close

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

現在就讀大學 因為是讀程式相關的理工宅 文筆不怎麼好 (汗)

之所以想寫這個部落格,也是想記錄一些我的心得 

不知道能夠堅持多久 但我抱持著不開始就不會有這些回憶 所以打算在暑假認真補檔 認真更文

//

 

在開始看這個部落格之前 想說一下...

本人不是宇宙少女的出道fan 是因為無意間點開創造101的視頻 才開始回去看宇少的視頻 (現在越來越喜歡這團)

但本人自認為是唯飯 團體的影片都是偶爾看看 ( 不會每個影片都看過 但喜歡的那個團員就會每個都看)

在喜歡美岐之前喜歡的都是Kpop的歌手 

 

//

 

因為覺得很可能之後也會寫我的另外兩大本命 所以還是稍微註名一下 

 

給點提示:

 

第一位是從我小學開始 到現在持續關注 及 有去看過每次台灣的巡迴 

 

練習生時間長達8年 機場超時尚 身高號稱220cm 的 鄭西卡 我們秀妍女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208158726.jpg

/* 圖片 cr. woorissicacom */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位是高中時 看到一則新聞標題是跟我們家西卡很像的後輩 點進去後沒get到像的點 卻開始有印象的主唱寶寶

 

真正入坑是一首 ost 偶然的春天 被歌聲吸引 從此成為粉絲 目前也是來台三次演出+紅白 都有去現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女最奇 (女友裡面最奇怪的孩子) 崔Yuju 

 

S__208158725.jpg

/* 圖片 cr. So_Yuju *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就是開這個部落格的主角

我們美岐 毛毛球 山支大哥 

S__208158723.jpg

/* 圖片 cr. shining star */

 

 

//

 

我其實在喜歡美岐後一直很努力地找三個人的共同點 因為乍看這三個人沒什麼關連性

 

之後我想可能是總是安慰粉絲 「 我沒事 」 很戳我

也很常都活在自己的世界  都很默默的努力 不特別掛在嘴上的那種 

在直播時總會做一些很暖心的事 都知道自己的目標 讓粉絲提升自己 

 

也喜歡那種有反差萌的個性 ( 可能本人偏愛這種 )

看起來很冷的西卡 其實是個小暖心

看起來很有氣質的Yuju  其實是奇怪的孩子

看起來很帥很御的美岐  其實很可愛很傻

 

機智的潔西卡大人 x 全能主唱崔Yuju x 踩點狂人孟美岐 

 

希望這三個人都能越來越好 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走好走滿 <3

 

//

 

喜歡美岐回去補檔 讓我很不適應的是...

 jessica 跟 Yuju 兩個都是主唱  就是part會比較多的那種 人氣在團裡也算比較靠前的

所以我原則上沒擔心過綜藝、舞台沒畫面  fancam原則上都找的到 

真的是喜歡美岐後 發現畫面少的團員 粉絲真的很偉大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梁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