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系列再去重看一次創造101 

 

 

YHGIRLS初登場

截圖

 

第一集第一個美岐出現的鏡頭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其實我不怎麼了解中國的娛樂公司 所以我看到大家都歡呼聲連連的時候 原本以為是樂華是很大的公司

但之後我發現 樂華其實算是中小型公司而已 ( 以資本額資源那些來比的話 )

 

第一次看時對他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說實在的 那時候對於 美岐還無感 

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... 這女孩也太白了吧 

( 話說當時以為美岐是姊姊 之後去查才知道美岐比我小 )

 

//

 

大約19:14時 美岐她們要就坐時 發現美岐兩手牽著隊友 然後鞠躬的樣子 我覺得其實有點華基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22:21時 紫婷妹妹跟大家說 你好(泰文) 鏡頭切全景 美岐也學著紫婷做了一次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林珈安出場時,美岐說了句 「 我喜歡   我期待的 」

作為曾經覺得台灣女團有希望的剩Rommie的人 我很感動阿  美岐有眼光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再來一幕鏡頭是 3A演唱完Problem後 大家都在拍手鼓掌

美岐一個人在SWAG 哈哈哈哈哈

undefined

 

//

 

說實在的 現在重看第一集 跟 之前我第一次看

真的會覺得美岐被隱藏的感覺  就感覺得出來不是鏡頭想cue的人

就是有一些曝光 但 沒有鏡頭多到會注意到她

 

 

所以最後說一下  最後美岐能 c 位出道真的是太好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梁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