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集可以說是 B站網友們說的那樣  是愛情開始的時候

這一集的Cut我重複了無數無數次 因為在這集get到了美岐

 

 

開頭先送上美岐的美照 YHGIRLS全體合照

S__208158728.jpg

( 其實看起來美岐真的呆呆傻傻的 )

 

點我 cut的連結,看這篇文章前先去看100次再回來

 

//

 

首先喜歡舞台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YHGIRLS的GOODBYE BABY這首歌的舞台

( 想當年Miss A 這首歌也是循環了無數次 )

undefined

美岐的這個開頭殺了我無數次阿 ( 太帥了 山支大哥怎麼能這麼帥 )

 

然後這個舞台讓我驚訝的是美岐的聲音 

我在自我介紹那篇文有提到 對於美岐的認識我是從創造101開始的

所以我壓根不知道她是宇少的主領舞

 

我聽到她唱歌的第一句出來 覺得 "Wow" 這個聲音聽著很舒服

之後大家分別唱了幾句後 又輪到美岐唱 " 學會用快樂慢慢把寂寞替代 "

覺得這個人的聲音很有 辨識度 我不用看字幕就知道這是她的聲音

 

所以在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在創造101第二次按了倒退鍵 想再看一次這個舞台 

( 第一次是3A組唱了problem的舞台 )

 

看第二次之後換被這幕殺到

undefined

 

( 當然之後我重看了這個舞台很多次 )

 

我稍微思考了一下為什麼我會覺得這舞台很棒

我覺得美岐的開場給人一種很有氣勢 的感覺

不管是走出來的步伐 節奏上的踩點 乾淨俐落的動作 美岐頭髮甩得很漂亮 ( 就是網友說的頭髮都在跳舞 )

我覺得這種種因素 讓這個舞台的剛開始 大家就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 

 

我想這也是樂華這個舞台被大家觀看這麼多次的原因

看舞台切的空拍畫面 也能發現隊形走的很漂亮

 

//

 

再來是不得不提的Battle片段

undefined

( 這動圖我允許大家看10次就好 每天10次 )

 

這個Battle片段 很多人的說節目組黑箱 先把歌曲洩漏了

但身為一個有在跳舞的人 ( 不敢說自己很厲害 但校際盃那些有比過 )

其實只要大致上掌握歌曲的節奏 就能把原本平常練習的動作放入 很多街舞比賽都是這樣子的

至於為什麼剛好踩點很準阿 都恰到好處的感覺

我想 這就是孟美岐厲害的地方阿 就是她平時練習所累積的實力

 

加上看了這個舞台後 我去查了美岐的資料 發現她是宇少的主領舞

但說實在的每個韓團裡都會有一兩個跳舞跳得好的 被稱為領舞 

所以當下我也不覺得 真的很厲害 的那種感覺 只是想 " 阿~是跳舞跳得好的孩子阿 "

 

直到我在網上看到這段影片 讓我驚豔 這孩子不只是跳舞跳得孩子 而是跳舞跳得很好的孩子阿

美岐跟宇少隊長EXY一起的舞蹈 點我 (有三個片段)

美岐個人舞蹈 ( 紅房子舞室ver ) 點我  我想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 那就記是很厲害的街舞教室就好 

 

上面些短暫的視頻給我完全不一樣的衝擊 因為在我剛開始找宇宙少女 美岐 後 

都是看到那些可愛的舞 ( 舉例來說. i wish momomo Happy )

所以也讓我很好奇 美岐到底還有多少沒被發掘的魅力

 

//

 

這集還有一個看點 就是美岐的個性有一點點嶄露出來

這一集所讓大家發掘美岐的個性是美岐的善良

 

不管是走上台準備找Battle對象時 握住了其他人申出的手 ( 就是傅箐寶寶 )

詢問能否Battle的態度 以及挑戰成功後 不忘了謝謝及給予對手擁抱

undefined

 

 

在之後教熱依娜及許靖韻 並在評級感動的為選手們落淚 可以讓人看到她的真性情

其實我剛開始覺得有點浮誇 應該說我不太相信真的有人這麼善良 ( 我就是內心邪惡 )

直到我去把宇少的團綜看完後 我才知道 " 阿~ 原來現實中真的會有這麼善良的女孩阿

 

還有一幕是我這次重看找到的 是在宿舍的時候

美岐他們寢 強東玥 是唯一的一位B班學員 那時候只有她一個人是黃色衣服

美岐就說了類似黃色很亮眼這種意思的話 我覺得這是一種小貼心

 

//

 

最後附贈一個片段是 在悠享版裡才有的 

點我

美岐清唱 ( 這是一個翻唱的版本 由此可知美岐 也常聽不同的音樂的 因為這翻唱聽過的應該算小眾 無意冒犯

 

還有就是 王一博 導師 cue 跳舞好的人出來秀一段

大家就把目光看向美岐 這時美岐說了一句 " 我們跳舞都好

然後我看了之後 嗯,美岐果然是佛系舞蹈大哥 讓大家都有展示的機會

 

//

 

最後很開心我在第二期創造101成功get到美岐 

這一個時間點 還有一個讓我感動的是 A班練習時 吳映香流鼻血

美岐照顧她 點我  這段很戳我 除了幾個吐槽點及閃光點

1. 美岐說她有紙 ( 我理解是小包的隨身包面紙 或一包的衛生紙 )

    結果拿出來的是類似廁所那種捲捲捲的紙   但還是要為善良的大哥點讚

2. 美岐真的講話蠻容易嘴瓢跟結巴的

3. 美岐幫香香擦脖子的時候 小肚子露出來了   那個線條... 我... 我可以 ( 被踢走 )

4. 蹲著陪伴什麼的 真的很戳我阿 美岐寶寶走花路吧

 

//

 

最後提一下 第二期的結尾是樂華的101秒 我覺得很可愛 

美岐那個拍手對到歌曲 害我父愛微笑了好一陣子

( 我果然是坑底躺平了 )

arrow
arrow

    梁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